南海網海口1月23日消息(南海網記者符玲 通訊員 張翼 侯俊卿)隨著春節黃金周的臨近,海口美蘭國際機場客流量不斷增長,23日記者獲悉,海口市交通運輸和港航管理局決定批准美蘭機場臨時增開巴士專線,全面保障春運航空旅客。
  據美蘭機場介紹,此次臨時增開巴士運行的時間段為2014年1月24日至2月24日。同時,臨時巴士路線較以往正常班次(民航賓館-國賓大廈-昌茂花園-金霖花園-綠色佳園-美蘭國際機場;美蘭國際機場-綠色佳園-五公祠-林業局-瓊劇苑-民航賓館)有所不同。
  美蘭機場前往市區的線路是:美蘭機場-繞城高速路-迎賓大道(火車東站)-龍昆南路(海南師範大學)-南海大道(海航明光大酒店)-金牛路(海南職業技術學院)-海墾路(農墾總局)-海秀西路(汽車西站、禧天酒店),發班時間為第一個航班到達至最後一個到港航班結束。
  由市區前往美蘭機場的線路是:海秀西路(汽車西站、禧天酒店)-海墾路(農墾總局)-南海大道(海航明光大酒店)-龍昆南路(海南師範大學)-迎賓大道(火車東站)-繞城高速路-美蘭機場。首班發班時間為早晨5:30,末班發車時間為21:00,期間每半小時一班。
  美蘭機場還表示,後期還會根據航班量和旅客乘坐情況加大發班頻率。  (原標題:海口美蘭機場臨時增開巴士專線 每半小時一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eo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