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北京3月14日電(記者林紅梅 鄭曉奕 安蓓)馬來西亞航空公司客機MH370航班失去聯繫已經7天,牽動著全世界的目光。新華社記者14日在北京獨家專訪了馬來西亞航空公司商務總裁休·隨身碟鄧利維。
  ● 有媒體猜測,信息突然消失可能是機組人員主動關閉了應答器 休·鄧利維說,一架飛機上有多個應答器,即使有人關閉駕駛艙內的自動發送設備,客機機身和救生艙中的自動應答器也是無法人為關預防癌症食物閉的。救生艙里的自動應答器一旦碰到水面會自動使用國際頻道發出求救信號,任何國家都能接受到,以方便最快救援。“黑匣子”即使在海底,也會自動發送信號。但是到現在為止,所有這些設備都沒有發出信息,馬航沒有接收到來自這架飛機的任何信號。有一種發不出信號的可能是,發生了緊急情況,整架飛機高空解體,所有設備被毀滅。“但是我們仍然沒有找到任何殘骸。”他說。
  ● 有媒體報道飛機失聯後仍在向地面傳送發動機信息並據此推測飛機商務中心繼續飛行了4小時 休·鄧利維說,這一報道不屬實:“馬航沒有接到機上發動機自動發出的任何信息。向飛機製造商波音公司、引擎製造商羅爾斯·羅伊斯公司求證,他們的答覆也是沒有接收到相關信息。”
  ● 針對給家屬通報信mSATA息不及時的問題
  休·鄧利維說:“馬航是一家商業航空公司,搜救行動由馬來西亞政府負責。當局只是每天向馬航通報一次搜救情婚禮主持推薦況,並不通報諸如哪艘船在哪片海域搜救的具體情況。而這些具體信息是家屬最想知道的,但馬航提供不了。”
  他介紹,截至13日,馬航已協助馬駐華使館辦理了315份家屬簽證,已有近100名乘客的家屬領取了每份3.1萬元的特別慰問金。一旦找到飛機,馬航會協助家屬儘快辦理相關手續前往出事地點。  (原標題:飛機失聯後仍飛行了4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eo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