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海口7月25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劉麥)25日,海南省政府召開抗風救災新聞發佈會。文昌市副市長呂小蕾表示,文昌現急需油氈布和三色布。另外,希望社會各界和愛心人士能夠向文昌民政局瞭解清楚各鄉鎮受災情況和緊缺物資清單後進行捐贈。
  文昌市副市長呂小蕾說,現階段大米和礦泉水等物資已經基本能滿足文昌災區的需求。目前存在的問題是一些受損房屋沒有屋頂,一些群眾白天一切活動全在烈日下,急需油氈布和三色布遮頂蓋蔭。
  呂小蕾呼籲,社會各界和愛心人士在物資籌備或將物資運至文昌前,通過文昌民政局電話(63331405)或到捐贈登記點瞭解各鎮受災情況、緊缺物資清單等情況,讓愛心發揮更大的作用。這5個捐贈登記點分別是文昌糧庫點、大致坡、羅豆農場、海文高速進入文昌點、瓊海進入文昌點。  (原標題:災區缺少油氈布和三色布 文昌副市長呼籲社會捐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eo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