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青年報》(2014年09月28日02版)
  本報樂山9月27日電(汪龍華 記者 王鑫昕)首屆四川國際旅游交易博覽會今天在四川省樂山市開幕。全球37個國家和地區的旅游業界代表參加博覽會。
  旅博會展覽總面積58000平方米,會展內容包括旅游產品交易、旅游商品展銷、旅游形象展示、網絡會展、主題活動、配套活動六大板塊,並同步舉辦“智游——從樂山出發”第五屆中國國際自駕游交易博覽會。
  參會的國內外涉旅企業超過了1500家,561家境內外旅游產品採購商及912家旅游產品供應商參與“1對1”洽談交易會。80多家來自境內外的投資商參加四川旅游招商推介集中簽約儀式,簽約項目200餘個。
  四川是旅游資源大省,旅博會將建設成為國內外旅游及服務交易平臺、國內外旅游行業交流與合作平臺、四川旅游產業展示平臺。  (原標題:首屆四川國際旅博會在樂山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eo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