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區級領導嘉賓為開幕式剪彩。)
  
  (來自全國各地的奇石匯聚在晚安工業園內展出。)
  
  (開幕式歌舞表演)
  
  (反串演出)
  紅網長沙訊10月18日訊(記者 康希)今日上午,隨著晚安·中國紅木館B館開門納客,中南地區擁有8萬平米體量的最大規模紅木傢具專業交易賣場正式成形。同時,2014中國紅木館杯·金秋群眾文化藝術節暨晚安·第2屆中紅木奇石博覽會在長沙岳麓區含浦晚安工業園拉開序幕,本屆展會為期10天。
  上午10時,長沙市副市長何寄華、岳麓區區委書記陳中、區長周志凱等領導嘉賓共同為博覽會開幕式剪彩。
  何寄華在開幕式上表示,中國紅木館自一期A館開業以來,成為市民購買並瞭解紅木傢具的窗口,也希望中國紅木館繼續抓好規劃,做好宣傳,為相關行業提供一個展示展銷的平臺,並寄語紅木奇石博覽會為大家帶來文化盛宴的同時,繼續提供高品質的產品服務。
  開幕式為現場觀眾奉上一場精彩的文藝表演,反串表演《女兒情》、動感十足的男女對唱、魔術等表演贏得觀眾熱烈掌聲,同時四輪掃微信贏大獎活動掀起開幕式高潮。
  本次博覽會最大的主角當屬紅木奇石,晚安工業園內,傳承數百年的極品紅木傢具、國寶級藝術家雕刻的根雕以及來自於遠古時代的珍貴化石吸引了大量觀展群眾的目光。據主辦方介紹,兩座紅木傢具專業展館以及一場博覽會等三大展區共布展近10萬平米,共聯合展出超10億元的紅木奇石精品。
  活動當日起到本月27日,中國紅木館中收藏頂級紅木傢具的湖南·雨蘇紅木藝術館及收藏有近現代名貴國家用瓷的湖南·雨蘇紅色官窯陶瓷館將免費向廣大市民開放。期間,估價超過千萬的越南黃花梨羅漢床,曾拍出過800萬元高價的毛瓷套碗,會在活動現場與廣大市民見面。
  配合中國紅木館一期A館開業一周年、二期B館對外營業以及第二屆紅木奇石博覽會,中國紅木館從賣場內近300個品牌中篩選20家,授權參與此次紅木傢具零利潤定貨會,為消費者提供優質的頂級紅木產品。中國紅木館負責人介紹,本次進入定購會的20家廠商,全部是來自國內五大紅木原產地的原廠廠家,可供定購的產品全部由原廠出貨,省去代理渠道。同時,中國紅木館作為湖南最大的第三方紅木流通平臺,將為此次定購會提供第三方的保質、保價、保值擔保,同時還將提供上門的維修、保養等一系列售後服務。  (原標題:湖南打造中南地區規模最大紅木傢具標準化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eo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