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13時30分許,迎澤區銅鑼灣步行街上,10位單身女孩身穿婚紗在街頭奔跑,並喊出自己的愛情宣言,以此在“光棍節”前夕表達希望“脫單”的心愿。 本報記者 劉江 攝
  本報11月9日訊(記者 王也) 11月11日“光棍節”即將來臨,今天,太原10位單身女孩身穿婚紗在街頭奔跑,並喊出自己的愛情宣言,以此表達希望早日結束單身生活的願望。
  當日13時30分許,迎澤區銅鑼灣步行街上人頭攢動,10位造型獨特的漂亮女孩格外引人註目。她們全都身著婚紗,手中拿著氣球,身上還貼著不同的標簽,有的寫著“我很平凡,我就是我”,有的寫著“我很宅,我就是我”……
  儘管有不少路人圍觀,但女孩們表情自然,各自做著熱身運動。“一會兒,我們要穿著婚紗奔跑。”來自小店區的韓雪介紹,她參加的是一項由百合網組織的“為愛奔跑”活動,太原、武漢、成都等全國12個城市的單身女孩,都會身穿婚紗在同一時間奔跑,以此在“光棍節”前夕表達自己希望“脫單”的心愿。太原一共徵集了10名單身女孩。“穿著婚紗跑步很有意思,還能提前體驗一下穿婚紗的感覺。”韓雪說。
  14時整,“我們為愛奔跑”,隨著一聲整齊有力的口號,“新娘”們開始了奔跑,有人用手提著裙子,有人揮舞著手中的氣球。雖然天氣有些寒冷,但是女孩們的熱情感染了許多路人。整個奔跑過程大約15分鐘。跑步結束後,“新娘”們邊走邊向行人分發手工糖果等小禮品,並高喊她們的愛情宣言。最後,“新娘”們一起拋出手捧花。“對於愛情,男人喜歡追逐,女人則喜歡等待。尤其是伴隨女性收入、事業、社會地位的不斷提升,女人對未來婚戀對象的要求也越來越高,默默等待的結果往往是年華逝去、姻緣錯過。”活動負責人介紹,通過此次活動,他希望更多單身女性鼓起勇氣,主動邁出尋找愛情的第一步。
(原標題:奔跑吧!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eo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