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漢壽站12月9日訊(通訊員 袁明輝)12月5日,漢壽縣人民政府依法對百祿橋苧麻脫膠加工廠採取強制停產整治措施。
  據漢壽縣環保局負責人介紹,針對網友反映漢壽縣鑫源紡織印染有限責任公司百祿橋脫膠廠排污超標的情況,縣委、縣政府高度重視,責令相關部門依法查處。縣環保局多次對該公司排放的污水進行監督性檢測。今年11月4日,漢壽縣政府組織測評,邀請了常德市環境監察支隊、常德市環境監測站、市環保專家、縣環保局、百祿橋鎮政府、當地村支書及投訴群眾代表參加,對該公司的排污情況進行了現場檢查,並對該公司的排放廢水及鍋爐煙塵進行了取樣檢測。監測結果顯示,在排放廢水檢測的5項指標中,PH、化學需氧量、懸浮物、氨氮4項指標達標,但該公司排放廢水中的色度、鍋爐煙塵排放濃度、林格曼黑度均超過了國家規定的排放標準。
  常德市環境保護局於11月27日對該公司下達了環境違法行為停產限期改正通知書。12月5日,漢壽縣人民政府組織環保、工信、電力等部門對漢壽鑫源紡織印染有限責任公司百祿橋脫膠廠實施強制停產整治措施。  (原標題:漢壽縣百祿橋苧麻脫膠廠已停產整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eo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