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大吃一頓 時間:99年7月19日晚上9:30 地點:某家吃到飽餐廳 事由:只想開心的大吃 居酒屋a>一頓 這個星 土地買賣期一的晚上  我又有一種想要狂吃 個人信貸的感覺 因為這家餐廳wenny介紹過太多次了  就不再多做介紹 九份民宿好像只有這種吃到飽餐廳才能滿足我的胃 SO.....一段時間就會來好好的吃它一頓 我並不是 小型辦公室那麼愛吃日本料理 所以壽司就點了這些 好啦 我承認我就是為了這盤而來 真的很愛吃烤蛤仔耶 這餐可能又烤了上 永慶房屋百顆喔 也有一部分因素是衝著這鍋來 就突然很想吃泡菜鍋 放了很多我愛吃的金針菇 吼  現在看到這盤都還蠢蠢欲動哩 這個烤起來也 房地產超鮮嫩的 突破性的點了我從不喝的奶茶 他是我兒子  他也很愛吃 他也吃得超開心 一開心表情就多 動作也多 話更是多 母子倆人都超愛吃 開心的連 房屋貸款手勢都出來了 話說完了又繼續吃吃喝喝 請看看我家兒子的表情 一整個就是飛上天了 心情好了就會跟媽咪-ㄙㄞ ㄋㄞ 於是我們很開心的吃完了這一餐幸福是什麼ㄋ-幸福就是能夠開心的享受美 襯衫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eo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