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圓第一次遊嘉義__ ★〞『劉里長雞肉飯』?第1站__第一集. ? 前言 雖然現在是冬天了.但是也沒有必要又懶床了吧...讓大鼻子又多等了半小時真不好意思呢... 昨天晚上時~跟圓圓說咱們明天要出去玩的..所以圓圓早上看我拿著大包包準備出門時...就一直對我叫個不停呢...其實在狗狗的世界裡.還是聽的懂.主人說的話唷... 大鼻子昨天去在網拍買了車墊..呵呵...聽說是為了讓圓圓坐的舒服唷...希望今天圓圓坐在上車不要又『轟』的又掉下去了... 先帶圓圓去公園解便又解尿的...咱們準備要出發囉... 大鼻子還說~~一切都OK囉....是這樣子嗎..咱們繼續看下去囉... ?  夭壽哦有GPS又如何 時間:2009/11/28 AM11 地點:嘉義人物:大鼻子.豬丫母.圓圓少爺 房屋買賣 ...圓圓一上車的.又開心的望著車窗邊一直看不停的.我們都笑說圓圓也知道要出去玩了..剛還急著要上車呢.... 就這樣子的咱們往南部出發囉...由西螺交流道...........出發去... 一路來到海沿線的道路上..天氣很好...海水看起來格外的閃亮..就像晚上的星星閃啊閃啊的.... ★) ....雖然一路上有GPS.呵呵..或許大鼻子太專心聽我講話了...又是左右不分了....咱們居然迷路了.... 明明就是一眼望去...都是農田的...GPS居然說「地標己接近」.這怎麼可能呢.不是要去吃雞肉飯...這裡那裡有雞肉飯... 一眼望去..真的~~都沒有住家只有一戶的修車場...其他都是種植稻田...讓 房屋二胎大鼻子在車上重新設定GPS.我帶圓圓下車吹著風.散步一下的......這農田的水溝堤防做太高了...讓害怕高的圓圓都不敢散步了呢... ...太可惜了.沒有拍下我們迷路的地點.... ? 大鼻子也要選鄉長呢 下了交流道後....走了省道由大林來到了民雄..我還以為會經過我們學校呢...卻提早轉彎了呢... 來到了民雄的市區...哈哈..一眼望去..有菜市場呢..我的眼睛又亮了說~~...只見大鼻子跟圓圓說...「妳媽咪又想要去逛菜市場了啦...」一切都亂供啦...呵呵..不過.我的眼睛一直盯著看...100大洋的衣服....褲子...還有童裝............哇.好便宜唷....當然.大鼻子沒有讓我下車去逛囉..因為在他心中雞肉?設計裝潢漸d重要啦... 接著咱們又走到了比較田間小路的小社區...雖然這裡比較沿海岸..但是這一回就帶對位了呢..呵呵.. ,,]]-下個禮拜就是選舉囉...所以咱們來到市區的路上...由雲林到嘉義都是候選人的旗幟..滿滿滿的... 來到嘉義後...滿滿的旗幟.樣式都差不多...讓人會不想要多看一眼的...哈哈..可是在路過的路口..卻被眼尖的我發現了........ ↑這位鄉長的候選人....名字和大鼻子一模一樣哩...難怪大鼻子最近都跟我說他很忙呢..原來如此啊..早說嘛..我會體諒你的唷... 我還一直笑不停哩...這是30年後的大鼻子嗎...但是大鼻子很介意...他有禿頭哩...這或許是男人心中的痛吧.. ↑在T字的路口...大鼻子看著我要拿起相機 訂做禮服又要拍了...想說要快速的右轉了...卻在我們要轉彎時...紅燈了...讓我們停在路口的第一輛車............這一切都是緣份嗎...讓我順利的又拍到這招牌了...果然陳福成VS陳福成超級有緣的啦.. ? 確定地標己接近了啦 時間:2009/11/27 PM13地點:嘉義 在嘉義市區圓環繞了一圈後...不知過了多久...咱們到了第一站囉... 要去吃的雞肉飯在市場附近.這裡也太熱鬧了點呢..咱們停車停了很遠的地方..停在...一間學校外...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停好車後...大鼻子主動的幫我和圓圓拍照囉...但是圓圓超級興奮的...在期待我們要帶牠去那裡玩耍哩..     會場佈置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圓圓東看西看的..一臉好奇的~~似乎在告訴我們..什麼時候要出發了啊... ....差不多步行個20分鐘的..大鼻子貼心的幫我牽著圓圓... 而我提心吊膽的跟在後頭..沒有辦法.帶著圓圓出門真的沒有安全感呢..自從圓圓上回被流浪狗咬了之後... 跟在大鼻子和圓圓的後頭...咱們經過了.市場...哇..只要我一喊有狗的...大鼻子就快速的拉著圓圓走.. ...似乎動作太大了.狗狗的反應都很疑惑的看著我們..歹勢..嚇到狗狗了...就這樣子被嚇了好幾回..來到了咱們的?酒店打工臚@站囉... ?  服務貼心的雞肉飯 時間:2009/11/27 PM13地點:嘉義__劉里長雞肉飯地址:嘉義市公明路197號營業時間:5:00~14:00 電話:05-2227669 Mobile 01 討論區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topicdetail.php?f=200&t=322298&p=1 ↑點進去討論區...吃過的都說讚哩... 剛開車經過這裡時...這裡排了很多人哦..雖然都接近下午1點多了...還是擠滿很多人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店內的名片~~ ↑呵呵~~連大鼻子要拍個照片...圓圓卻一直黏著大鼻子呢...                 酒店工作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點滿了一桌總共不到150大洋哦...呵呵..咱們果然都不是美食專家啦..都吃了.才發現忘了拍照呢...不過.坐在對面的我.早就餓肚子了..拿著飯一直吃不停哩...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也不知道是咱們肚子太餓了還是怎樣... 大鼻子吃的超級開心的呢...而且還直誇這間好吃唷...呵呵~~大鼻子還特地去網站查的哩...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褐藻醣膠↑↓咱們坐在戶外..才能發現...這家店很貼心哦..還有專屬的人.幫忙停車服務哦...超級貼心的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 貪吃的狗與人 咱們特地來到了.嘉義~~大鼻子超級期待的雞肉飯.到底有多好吃呢...當然有圖有真相...有圖可以說明一切的啦.... ↑...這段影片看出了咱們的心聲了嗎...圓圓只要有得吃..就會一直黏著大鼻子呢...而且還會痴痴的望著~~難怪連大鼻子也說圓圓在想吃東西時最溫柔啦... ↑....當圓圓吃了一口雞肉飯裡的雞肉片後也發現是人間美味...那更要黏著大鼻子囉~~呵呵~~但是大鼻子是一個很容易心軟的人啦...明明說只給一塊的....看著圓圓一直做出『拜拜』的動作....大鼻子又再度的心軟了呢... ~ 膠原蛋白~所以一碗裡雞肉飯裡的雞肉片都是賞給圓圓吃的囉...讓大鼻子又再加購一碗大的雞肉飯...不過....當然圓圓又再使出痴情的表情...讓大鼻子沒有吃太多的雞肉哩... ...........大鼻子心中的OS一定快哭了啦..特地來到這裡吃雞肉飯..卻吃沒幾片的雞肉...只能一直吃白飯...不過.就算雞肉飯裡沒有雞肉片...白飯裡有特製的湯汁也是 好吃唷... ↑↓這2個傢伙是怎樣啊..還不走...還在你濃我濃哩...我要先走了啦...(我吃醋啦....) ↑↓吃飽後的2人1狗超級滿足的..想說要來一張合照的.搞不懂圓圓在開心什麼哩... 有空可以來這裡吃『劉里長雞肉飯』.大鼻子.圓圓掛保證的啦... 看看影片中...大鼻子一直吃著碗裡的飯.即使沒有雞肉片了...也一臉幸福樣... 圓圓即使腿很短也要想要使命的跳高來吃.... ~~~~~~~~~~~~~~~~~~~~~~~~~~~~~~~~~~~~~《待續  唷》~~~~~~~~~~~ 開幕活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eo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