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劉春霞報道)新疆博湖縣人社局多融資措並舉嚴格落實厲行節儉各項規定,引導全局黨員幹部養成勤儉節約好習慣,全力打造節約型機關。
  一是加強學習,使勤儉節約意識入心入腦。通過周五幹部職工政治學習、黨員集中學習等方式,辦公室出租學習領會習總書記關於厲行勤儉節約、反對鋪張浪費重要批示精神,增強幹部職工厲行節約的責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幹部職工崇尚節約、反對浪費的思想認識,使遵守各項規定成為幹部職工的自覺行為習慣。
  二是建立完善相關制度。加強內藏制管理,進一步完善車輛管理、公務接待、辦公耗材採購使用等各項規章制度,認真把關,堅持以制度管人、管事、管錢和管權,建立起烤肉厲行勤儉節約、反對鋪張浪費的長效機制。
  三是從現在抓起,從我做起,從身邊點滴做起,人人都是厲行節約的踐行者。減少複印機、印表機等辦公設備待機時間,杜絕長明燈,裝潢做到人走燈關;紙張儘量雙面使用,能電子傳閱處理的儘量使用電子版,節約每一度電、每一滴水、每一張紙,把厲行勤儉節約、反對鋪張浪費體現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落實到具體行動上。  (原標題:新疆博湖縣人社局多措並舉打造節約型機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eo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