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記憶體西哥哈利斯科市市長曼努埃爾·托雷斯(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阿根廷Infobae網站8月4日報道,當地時間8月3日晚間6時許,墨西哥哈利斯科市市預防癌症長曼努埃爾·托雷斯和他的私人保鏢何塞·赫蘇斯被人開槍殺死,死者屍體上彈痕纍纍。截至目前,這起殺人案件的凶手尚未查明,但墨西哥司法部總檢察長推測,這起案件或與販毒集團有關。
  據悉,3日晚間6時許,市長埃爾托雷斯和他的保鏢離開microSD家前往一個私人農場狩獵。當兩人到達農舍時突然遭到槍擊,由於周圍居住的居民以為他們正在打獵,因此並未對槍擊聲感到詫異。
  據悉,市長埃爾托雷斯從未在公開場合表示過自己受到威脅,其保鏢何塞·赫蘇斯曾在過去被綁架過,但並沒有提新竹買屋出訴訟,因此本案的作案動機疑點重重。墨西哥司法部總檢察長路易斯稱,就目前警方查獲的一些信息表明,該地區販毒集團活動活躍,這起謀殺案件或與販毒集團有關。
  據悉,曼努埃爾·托雷斯已是今年以來被謀殺的第二名墨西哥市長。三月份,塔努阿圖市市長蓋利比在自己家門外被人槍殺。另外,今年6月25日,阿尤塔拉市警察租屋局副局長拉米雷斯也遭到槍襲,至今案件未查明。(黃琳惠)  (原標題:墨西哥又一市長被槍殺 疑似販毒集團所為(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eo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