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建築面積40300平方米,項目總投資1.3億元
  本報訊 (記者 張臨山)10月31日,太原理工大學新校區公共教學樓和學生公寓樓項目開工建設。太原理工大學負責人表示,將高度重視和積極推進明向校區全面投入使用後的後續工程建設,為最後打贏明向校區建設攻堅戰奠定堅實基礎,使學校在山西轉型發展、富民強省的徵程上做出更大貢獻。
  一個月前,太原理工大學新校區南門(正大門)投入使用,標志著太原理工大學明向校區全面投入使用。新校區建設是省委、省政府重視高等教育、支持高校發展的重大舉措,將極大地促進山西高教事業的發展。
  此次開建的1-2號公共教學樓為地上四層(局部三層),建築面積14600平方米,7-9號學生公寓樓為地上六層,建築面積25700平方米,總建築面積40300平方米,項目總投資1.3億元。
  工程項目預計2015年9月完工。建成投入使用後,1-2號公共教學樓共有教室53間,可容納學生6631人同時上課;7-9號學生公寓樓共有學生公寓565間,可容納學生3390人。
  (原標題:太原理工大學新校區後續工程項目開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eo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